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纯双道墙七月产粮活动】三行情书


清风明月 凌霜傲雪
最清澈双眼
两处茫茫可相见  ——最爱的《东风志》镇文

1.
认识你之后
说挚友这个词
总是心虚 移开目光 ——《友情还是爱情》
2.
洁癖就是
避讳天下人
但吻你 且不光吻你 ——《洁癖》
3.
哪怕身高差了五厘米
依然能并肩而行
只因心有灵犀 ——《并肩战斗》
4.
你洁癖有个好处
给了我数次机遇
偷窥美人出浴  ——《出浴》
5.
冷若冰霜
距离面若桃李
不过一杯桃花酿 ——《醉酒》
6.
或许我们可一人一眼
但我怎舍得凌霜傲雪 被人称半句残废
至于我 反正我能习惯 ——《换眼》
7.
别看我要踮脚吻你
可床上的明月清风
能让霜消雪化 软成一滩春水 ——《假的明月清风》
8.
想到你会和其他人结为道侣
我就在举杯庆贺 和怒而抢亲 之间 摇摆
除非那人是我 ——《婚礼》
9.
一见钟情最是荒唐  世间情爱皆是虚妄
我淡然如明月清风  怎会深陷情爱泥沼
遇见你 方知此话说得太早 ——《一见钟情》
10.
若是天上星辰
怎又沾了尘土
不是沾了尘土 是沾了霜雪 ——《流星雨》
11.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你就不用同我一道 遭命运戏耍
可我怎舍得与你 只停在初见 ——《初见》
12.
你自己说要在上面的
为何反悔
都赖你 遇见你 我都变无耻了 ——《脐橙又名倒打一耙》
13.
世人皆道我霉运当头 乱捡垃圾 轻信他人
可是我全部的运气
都用来遇见你了呀  ——《霉运当头》
14.
你一笑  吓得我霜华都掉了
输了 今天要在下面 真不公平 我抱怨道
对了 我忘了说了 君甚美
哈哈 你的拂雪也掉了 ——《笑靥 又名看到我家美人笑了心情好突然写了四行》
15.
天下怎么会有这么不知礼数的人
第一次见面就和别人挤在一起取暖 还脏脏的
我骂了你 但是挤在一起 真的很暖和 ——《口非心是》
16.
晨起练剑 晚间夜猎 霜华拂雪 一切如常
无意唤出 你的名字
哪怕你 在我怀中 沉睡数年 ——《改不掉的习惯》
17.
揣着锁灵囊
也算是
相拥入眠  ——《相拥入眠》
18.
凶尸不可愈合伤口
我也没想治愈胸口的霜华剑伤
毕竟 那是你留给我的 最后一样东西 ——《旧伤痕》
19.
无法凝视彼此
只能相拥而泣
皆是血泪 ——《凝视彼此》
20.
心怀天下者 身死魂消
除魔奸邪者 剑终污浊
忆及年少旧事 却已生死茫茫 —— 《命运》
21.
梦见你血泪染白绫 自刎身亡
梦见你 哪怕再可怕的噩梦
皆甜如蜜  ——《噩梦》
22.
年少轻狂 以为岁月悠长 不惜时光
负上霜华拂雪 怀揣锁灵囊
才发现 我们竟无一张画像 ——《合影》
23.
世界上最好的情话
不是“我爱你”
而是“我回来了” ——《归来》
24.
待及星尘弱冠之前
我是不会碰他的
谁压谁还不一定呢 ——《养成 又名我可能养了个狼崽子》
25.
清风明月 凌霜傲雪
两处茫茫
定能相见 ——《相见》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