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论ABO性别系统的社会学进化机制

我今天忽然悟到ABO系统是怎么进化出来的。

如果资本主义社会一直持续下去的话,以及科技的进步,那么阶级带给人的影响将会远远大过出生时生理性别。

A,无论男女,基本上就是手握无数资源,有钱有闲且财富不断累积的上层。完全不需要靠工作来换得必要的生活物资。对于这些人来说,繁衍就是贡献自己基因的事情,简单容易且迅速,批量化生产。就算本身的生理性别是女性,借助科技的力量造个YJ什么的,多大点事啊。而本身生理性别是男性的想变得漂亮美丽,也可以重新塑造自己的外表。总之,有资本就都没问题。

O就是完全依附于A而生的。在生育完全不是个问题的时候,所谓饱暖思YY,YY这部分,就由专业的人来负责了。这些人可能来自于无产者中天生基因优良的个体。虽然有产者A可以借助科技来改变自己的外表,但下一代还是要靠基因改良。O不一定只是外貌基因优良,很可能其他基因也非常优良。但这就有个问题,无法保证这些基因优良的个体不会威胁到有产者的财产。所以O进化出了FQ期和标记系统,算是自我束缚来换得A的信任。

好了,最后再说一说被视为背景板B们。社会的工蜂,广大的无产者们,出卖劳动力换取必要的生活物资。性别趋近于无性(反正都是劳动力谁管你是男的女的)随着科技的进步,生活质量还算是可以。但生育意愿极低,因为自己的日子算是风平浪静,但并无向上爬的机会,又不想像O那样榨干自己换取资源,想来孩子也是如此。相反孩子还会拖累自己的生活质量。生活压力大,没有热情,X冷淡。

就是我。
以及再一次安利共产主义。

评论(9)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