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子日干得漂亮!(⑉°з°)-♡

今天榨桔子汁了吗:

出来挨打, @是麦兜啊~  @请叫我墨墨大人文写的和观音土差不多,跳🉐️比猴子还高,还一言不和拉黑人


首席执政官:



我这人比较精神洁癖




前几天在群里和一位小宝贝相谈甚欢结果今天开屏发现他和麦兜小姐姐联文噢。
谁他妈和麦兜cy林荫那堆可爱小姐姐是亲友或者关注了他们的求求你们取关我叭,老死不相往来。




ooc就算了,qj梗也能玩的飞起,qj梗也就算了,童车也开,开开开,开你妈个鸡,八岁是干那种事的年纪???还他妈拿棉签润滑,润滑润你妈个鸡。
抄袭的事我就不说了,贱人自有天收。
猥亵未成年是犯法的。
不管宋薛晓薛还是其他,老子没敲爆你的头都是好的。




求求我的列表不要再推他们的文叭
给我一条生路好不好




我现在看见麦兜两个字生理性厌恶
生,理,性,厌,恶。




心态炸了
求你们饶了我吧


评论(2)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