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格林德沃差点搞出了三条人命【一】

格林德沃差点搞出了三条人命【一】

*有ggad生子情节,雷。
*吐槽恶搞文,ooc。
*应该很短,HE。这次格林德沃没有搞事情,因为事情已经搞大了。
*阿不福思的第一视角

阿不福思最近烦透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妹妹安娜去世之后那一段心如死灰的日子,打折了哥哥的鼻梁出了一口本该发泄在格林德沃身上的怨气。以及再也不用看见老哥的骈头那个混蛋格林德沃。在阿不福思的心情差不多重归平静的时候,一封来自阿不思的信让他重拾灰暗的心情。

他的老哥阿不思怀孕了,孩子是格林德沃的。
他的哥哥怀孕了!还是混蛋前男友的!
怀孕了!

我就想平静地喂个羊当个酒保梅林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阿不福思就差点没仰天长啸了。

可是麻烦还是要解决的。阿不福思不是一个逃避现实的人,虽然他真的不想在这个时候看见哥哥阿不思,他可是在心里默默发誓一千遍一万遍再也不掺和他老哥的事了,毕竟天才的世界自己这种普通人不懂。但是普通男人绝对不会轻易把自己搞得怀孕吧。老哥怀孕这件事已接彻底击破了阿不福思吐槽之力的上限。

他无槽可吐了。

阿不福思用从邓布利多家的壁炉里跨出来,看到了几个月没有呆过的家萧条得不成样子。满屋子的纸团,不出所料上面都是两个漂亮的字体相互纠缠。枯萎的花瓣随着窗外的穿堂风飞得到处都是,阿不福思想起格林德沃总是坚持不懈地往邓布利多家搬运各种各样的花束。而现在那些盛放的花没有了保鲜咒作用,纷纷凋零。

“你回来了?”阿不思睁着惺忪的眼,惊喜之中带着几分难以置信。
“怎么?不是你亲爱的盖勒特,怕是让你失望了。”阿不福思嘲讽道。但是看清了阿不思的样子之后,他下意识地住口了。

瘦了太多了。哪怕是在父母相继离世,哥哥不得以挑起养家糊口的重任时,他也没有这么憔悴过。眼底下的青灰堆积,淡蓝色的双眼不复昔日的神采,下巴尖得能戳死人了。本来就有点宽大的巫师长袍现在更是空当得可怕,好像一阵风就能把阿不思刮走了。唯独他的肚子不协调地隆起,一样望去,仿佛整个人就只剩了个肚子。阿不福思心头五味陈杂,说不上是更想揍他老哥一顿还是斥责他怀孕了还不好好吃饭。

“你能回来我很高兴。”阿不思放下手中的羽毛笔,从一堆论文中探出头来。
“几个月了?”阿不福思憋出一句。
阿不思一怔,随即明白过来。他温柔地抚摸着肚子:“应该六个月了吧。”
阿不福思的脸色刹那间有些青了,他怒道:“六个月!你是担心我会处理掉这个小杂种才这么晚告诉我的?哈哈哈,你多心了。实际上你活活痛死也不关我的事!”
“我随你怎么想。”阿不思平静道,“反正我会把她生下来的。”
“……我没说不让你生。问题是阿不思,魔法真的能行吗?”阿不福思忧虑道,“难道我们用剪刀、热水、毛巾就可以了?我们真的不用求助圣戈芒吗?或许,麻瓜医学也可以啊。难道真的要我或者哪个年老的女巫将你开膛破肚,杀母取子?你说你们两个人都是天才干嘛不体外受精体外培育?非要搞这么一出?!”
阿不思笑了起来:“我有办法解决的。”
“得了吧,老哥。你该不会想用什么隔空取物的魔法吧?”阿不福思撇撇嘴,说:“看来我得去找那个混蛋格林德沃了啊。差点搞出三条人命还不负责,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你真的不在乎邓布利多家忽然多了一个孩子?还是我生的?”阿不思擦了擦眼睛,说:“你不在乎邻居们的看法?”
“屁话!”阿不福思挠挠头说,“那些人的看法哪里比得上我侄女重要!再说了,我们可以说是格林德沃那小子生的,没毛病。”
兄弟俩在妹妹去世之后第一次同时笑了。

评论(37)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