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双道】那些年被我废弃的双道脑洞车


抱歉打了tag。


1.

按照我的习惯,初入任何一个圈,最开始就发一波至少5k的车。诚然我是个老司机。也因为在车车这样深刻、激烈的情感互动中,更能体现双方的性格特质。


简言之,如果写车都能不ooc,写其他自然不会ooc。


我跃跃欲试,决定大干一场。


2.

然愿望是美好的。


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就是车)。


时间,想起清风明月、凌霜傲雪,就觉得要么是个大雪纷飞的冬天,要么是个月明星稀的夏夜,在这样美好静谧的环境下,写他们两个开了一波车,我都想扇死自己。


3.

地点。

洁癖。

老宋的洁癖。

老宋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洁癖。

我不会说我很喜欢开野战车,像是在幽静的竹林里啊,喝点小酒啊,顺利成章就过渡到车上了……


洁癖。

哦,你俩还是野炊吧。

要不在白雪观开一波车???老宋!你的师弟们都在围观呢23333333


想想也很恐怖啊。


这俩莫不是只能正正经经地在床上开……


叹了口气。


4.

其实时间地点什么的还好扯淡咯。


主要是人物性格啊。两个少年,十七九岁的年纪,怕是友情居多、爱情居少。可以想象他们一起夜猎行侠、一起婉拒各位家主的邀请、一起甚至一起沐个浴玩个水什么的。


但是无法想象他们啪啪啪啊。


5.

星星啊,表面上很温和,实则是非常刚强的人。就像霜华剑刃,明亮透彻,是非分明。所以他才会离师下山,才会为常家出头,才会自尽得那么干脆决绝。我不是没写过诸如“子琛……轻……轻点……”这样的句子,然而,还是删去了。


那如果是晓宋呢?突然觉得还是小宋比较好推。


可是这样的话,星星不光要破了小宋洁癖,还要把小宋推了,而且他还比宋岚矮比宋岚小……


真是任重而道远啊。


6.

还想过玩点小情趣什么的。


比如绑个小手,蒙个眼什么的……


等等?眼睛是痛点啊。



7.


还有,以他俩的性格,大概会撑死不说吧。


战斗时老夫老妻模式+日常心照不宣的小暧昧,互相换个发簪、中衣、剑穗、拂尘什么的,想想也很萌啊。


清风明月、凌霜傲雪到底还有没有聚首的一天……


这大概和他俩到底有没有开过车一样,是永久的谜团了。


6.


总结,我从未见过比他俩更难开车又不ooc的cp了。


他们害得我,烧了我的驾照。


还是在心底里留块白月光,放一放他俩。


评论(2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