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all子曰

以下纯属虚构。

@我只是一只咩啊

想搞一个皖家小象*子曰的虐身虐心虐恋情深文。大概是感情线是子曰原来是个wx粉,举着wx的大旗和皖家小象成就了一段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感情——当然主要是皖家小象单剪头单相思,因为子曰那时候还勾搭着xj的某某,某某,和某某某。皖家小象一直没能赢得子曰这个渣受的心。

后来正邪两教开始撕逼,子曰义无反顾地投入了xj的怀抱,看上去一点都没有顾及自己在wx那边的朋友,当然她心里有没有半点考虑到皖家小象这就不得而知了。毕竟子曰她是个渣受。

这是一个俗套的故事——被心上人背叛的怒火与嫉妒灼烧着皖家小象的心,她试图挽回子曰。但对方非但不领情,反正再一次绝情地践踏了皖家小象的情义,摧残了她的自尊心。

情绪失控的皖家小象对子曰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情……然后是车(越写越像今日说法啊雾草)

评论(2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