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GGAD】 我在高锥克玩泥巴(下)

群内拼文活动:

关键词:高锥克山谷、玩泥巴、一个吻

注:本文配合B站《我在东北玩泥巴》神曲食用更加。

前文:

我在高锥克玩泥巴上


【三】哈利波特格兰芬多学院

(哈利拿到试卷后冷汗都下来了,加上格林德沃充满威胁地看了他一眼……梅林啊,他怎么在夸校长和不让格林德沃误会他之间找到一个微妙的平衡?!)

  1. 是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让作者魂牵梦绕的人一定也是一个充满智慧的人,而这一点在淡蓝色的眼睛中显露无疑。

  2. 作者被他老婆恋人赶出了英国,无家可归。只能自撸一把玩泥巴了。

  3. 表达了作者作死失恋之后的后悔、难过之情。

格林德沃阅:你挂定了!波特。

 

【四】汤姆里德尔  斯莱特林学院

  1. 第一美好的东西是灵魂。身体只是外在的东西,恋人内在的灵魂才是最美好的。

  2. “玩泥巴”一句作者用极其简单通俗的语句表达了非常丰富的内涵。“玩泥巴”其实代指了作者和恋人间的互动。预言课上教授提到过一句东方古语,即“男人都是泥做的。”所以“玩泥巴”的意思可以说是相当有生活气息而又情色的,能写出这种巧妙借代的作者可谓天才。所以在寒冷的隆冬,作者与恋人决裂之后,愤怒之下只好在高锥克山谷玩真的泥巴泄愤。可以推测这不是非常愉快的经历,因为冬天高锥克山谷的泥巴肯定都被冻住了。作者感到高锥克山谷并非他的家,进而扩展到全英国都不接纳他。

  3. 表达了作者玩泥巴不成的愤怒之情;失恋后的沉郁悲怆之情。爱情的力量恐怖至此:一念之间,换了天地。

格林德沃阅:通过。对玩泥巴的内涵解析独到。

 

【五】小天狼星布莱克  格兰芬多学院

根据“高锥克山谷”“一枝花”推断,“他”是阿不思 邓布利多。根据“玩泥巴”“英国没有家”还有这么鬼畜而又深情的文风推断,作者就是教授您。知道了这些,题目不重要了吧?

格兰德沃阅:通过。

 

【六】丽塔斯基特  拉文克劳学院

我很幸运地通读过这本书,而且几乎把它背了下来。

选段是《我的爱人是高锥克一枝花》第二篇第十一章第五十三小节,前文是《决裂》后文是《离开英国》 

  1. 原著中有回答,在第二篇第十章四十八小节的一百一十一行。

  2. “玩泥巴”是两人间的暗语,实际上指的是“接吻。”作者本来就是旅居英国,既然已经和恋人分手了,那么英国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3. 懊悔居多,作者在原著中提到了。

顺便提一句,教授您什么时候把“禁止阅读”的片段放出来?我很想膜拜您的文笔。

格林德沃阅:满分通过。17岁以下不宜阅读片段我是不会放出来的。

 

这是挂科率最高的一场考试,仅有四个幸运儿通过。

当晚,有人看见格林德沃教授睡在校长室外。

(全文完)

 

 


评论(3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