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原耽圈里的一件大事,恳请大家关注

下午发的那条被乐乎屏蔽了,事件的始末请大家去微博上搜头条新闻,今天下午六点也就是五小时前的一条新闻。
那位大大真的身世可怜,而且不应该收到这样重的惩罚。恳请大家持续关注并且发声。
其实在开第一辆车的时候,我就研究过相关法条了,真的,可以说我们所有开过车的人,都在一个灰色地带。更不用说那些出过个志的大大们了。要说传播车,真的,写下来并且发在lofter上已经可以说是传播了。如果按浏览量计算,那真的很容易就比较严重了。更不用说牟利——虽然并没有刻意牟利,但有打赏。而且个志的话,哪怕我是个小透明我也知道,千这个数量真的算不了什么,圈里的大佬岁随随便便就上千了。
我现在感到很不安,恳请大家发声支援这位大大,重点是她有过错,但不至此。千万不要攻击D和郭嘉,恳请各位了!
我不希望有朝一日我们再也没有车可以看,甚至再也没有耽美可以看。
希望大家能发声的,都去说句话吧。
拜托了。
求扩散。
以及,这位大大的案子是没有判错的,结果也是公正的,但需要讨论的是20年前的法条是否在今天仍然适用。

评论(10)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