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这条LO是为了表达怨念的

看文老是踩爆我雷点。在已经被同名创作的薛受圈雷得外焦里嫩之后,寄希望于去薛晓圈能吃上一口正经的粮。

然后我就被雷坏了。

这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三观,简直TM是毒药啊。

我理解萌薛洋的朋友自然是把聚光灯打在薛洋身上,可是TM为何要明里暗里嘲讽晓星尘啊?

晓星尘主持正义,有错吗?

晓星尘想救济世人,建立一个不看出身的门派,有错吗?

晓星尘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照顾自己弟弟一样的人物并且托付真情,有错吗?

宋岚来寻自己失散的好友,这TM也有错?

我拒绝承认你们文里那个又脆弱又依赖动不动就自杀脆得和纸一样的人是晓星尘。

我觉得嘲讽善良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而有些人是又蠢又坏,还以为自己能像薛洋一样又拽又炫酷,可是毫无顾忌地嘲讽晓星尘傻。

而世上晓星尘这样的人死绝了,那就是弱肉强食、以恶制恶、冤冤相报的世界咯。

那时候死的最快的就是现在放嘲讽的这些又蠢又坏的人咯。


评论(62)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