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情绪下去了,理智回来了。

上一条LO并不是想攻击任何人,甚至也单纯是OOC的问题。

纯粹就是这种故事模式和我的三观相冲。

义城篇的故事模式,就是一个理想主义的好人,遇上了一个心机深沉心狠手辣的恶人。恶人为了报复骗得好人做下了不可挽回的事情,好人自杀了。但恶人也在和好人的朝夕相处中对好人生了感情,在好人死后想要复活好人,但悲剧了。

好人的理想信念和善是真的,恶人的恨意和真情也是真的。

所以原著是令人心痛且精彩好看的。

但同人的故事模式,我举几个例子吧。

薛受的:

1. 一个和前世没什么关系或者没记忆的少年,被一个或两个莫名其妙的人抓起来圈圈叉叉,攻还义正言辞说是你欠我们的。

2. 一个柔弱爱撒娇的少年被年长的攻套路了。

3. 一个柔弱爱哭爱吃糖的少年被干怀孕了,流产了,但TM依然爱着攻。

……

我拒绝承认这个人是薛洋!

薛攻的:
1.一个顶着我很有理想我要济世救人设定但依赖着攻自卑觉得自己是废物不值得攻爱的无自尊的弱受,被攻干被攻骗,然后死了。

2. 全篇都在描述一个身心保守创伤的受是如何依赖攻以及那种暗恋攻生攻的闷气又不敢说,然后得到了一份爱情就仿佛得到了救赎。后来发现攻都是骗他的,自杀了。

……

我拒绝承认这个人是晓星尘!


评论(2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