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极端cp洁癖就和极端恋处差不多

以上为补充:
个人不反对恋处也不反对cp洁癖。
我只反对极端的恋处(贬低别人以及以自己的标准要求所有人)以及极端的cp洁癖(妄图打死所以拆家逆家all家)
另,恋处的反面是不恋处。而非滥交。
友好的人,不管你偏好什么,只要没犯法没违反基本的道德底线。都当你是朋友了。
————————————————————
每每在圈子里吃瓜,有些言论总是让我想起了我曾经不分昼夜浴血奋战怼过的傻叼们。
一般路人:我更倾向于选择处nv当我的结婚对象。
我:哦知道了。虽然我不赞同你的言论,但我尊重你的选择。大家都是地球圈里混的,友善点友善点。
傻叼直男癌:千万不要选择非处结婚!你想头上绿吗?指不定你的儿子是隔壁哪个王叔叔的!她们就是道德败坏,堕落,木耳都是黑的,一身的病,人尽可夫!
我:哪里来的傻叼,干!

一般友好的同道们:我吃某某cp,不吃拆和逆。
我:好好好,大家都是啃同一个圈子里粮的,我就和你讨论某某cp,不提你不吃的就行了嘛。都是一家人。
傻叼的cp洁癖们:这世上竟然有人吃逆家和拆家,你们脑子里都是什么?真恶心!你们竟然还吃all某某!你们萌的cp根本就不可能,OOC到了极点,谁和你们是一家人?滚滚滚。
我:傻叼,干!!!!!

怎么说,你喜欢什么cp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可以友好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并拒绝你不喜欢的安利。但别指望所有人都和你一样。也别诋毁别家的cp。
能在同一个圈子里啃cp,已经可以算是茫茫人海中的朋友了,大家都是平等的。非要分个高低,那也别怪别人把你往死里干。

评论(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