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邓布利多家的圣诞节

小绿放个小甜饼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邓布利多家的圣诞节AU

这里的安娜不仅有点机智还有点鬼畜!二设安莉安娜性转,和阿不福思是双胞胎,虽然没有魔力但是是一个默然者!哦对,把安娜和阿不福思的年龄都设小了。

1.
1899年的圣诞节前。

戈德里克山谷笼罩在一片白雪之中,宁静和美。阿不思打算好好地布置一下家里。虽然没有了父母的家很是空当,但他还是想让年幼的弟弟们好好过个节。毕竟接下来又是新的一年啊,阿不福思和安纳来年也到了去霍格沃茨上学的年纪,日子总还是有点盼头的。等到弟弟们都去学校了,阿不思就可以和合伙人盖勒特一起去闯荡世界了。希望还是没有断绝的。

当然,阿不思有个隐秘的期盼,那就是盖勒特能留在戈德里克山谷过圣诞节。他从暑假开始已经留在这边很久了,他们甚至已经规划好了未来。不过,阿不思默默地想,或许他还是要回家过圣诞节的吧。

不论如何,我要把邓布利多家装饰得很漂亮,阿不思给自己鼓劲。

2.
阿不思没有打算叫醒那两个捣蛋鬼,显然比起他们添乱阿不思自己做的效率还能更高一些。但是天不遂人愿。

“哥,我饿了!”阿不福思蹭蹭蹭地跑下楼。阿不思只祈祷他不要弄醒了阿利安纳。

阿不思的希望落空了。

阿不福思的身后冒出了一只小小的团子,浅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睡眼朦胧。

“哥……你在干嘛?”他擦了擦眼睛,“哇哦,哥哥你是在种圣诞树吗?”

“当然是了,你个笨蛋。”阿不福思道。

阿不思尴尬地给自己添了一个清洁咒,走上楼梯去小心翼翼地抱起了安纳。十岁的安纳和他的双胞胎兄弟比起来矮上不少,抱在怀里都没什么分量,倒是一头金发茂密得像是野草。阿不思一阵心疼,这个年幼的弟弟小小的年纪就经历了那么多伤痛,他爱怜地揉了揉安纳的小脑袋。安纳挂在阿不思的胳膊上,乖得像一只猫。

不过在阿不思视线看不到的地方,安纳朝着无人问的阿不福思做了个鬼脸 。看,哥哥只抱我一个吧?

阿不福思也想要安纳的待遇但又撇不下脸来卖萌。他气哼哼地跑到餐桌边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而另一边阿不思一口一口地喂着安纳。阿不福思严重鄙视这种行为并恶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

哼,等下布置家里哥哥肯定不让你帮忙的,到时候哥哥就是我的了!看你得意到几时。阿不福思赌气地想。

3.
“我今年就在英国过圣诞节了。”门外的金发小子带来了一个让阿不思雀跃但让邓布利多双胞胎无比沮丧的消息。

“真的吗?不回家……不回家也没有关系?还是回家去看看吧。”阿不思局促道。

“好啦,阿尔。”盖勒特凑近阿不思,贴着他的耳朵呢喃道,“阿尔我知道你舍不得我。”

阿不思小小的耳垂因为盖勒特呼出的热气全红了,他欣喜之中有点局促:“那,欢迎来邓布利多家过圣诞。”

“当然。看我给你的礼……”

安纳和阿不福思交换了一个目光,瞬间放下了宿愿,达成了抗击盖勒特统一战线。

室内的一声清脆响声打断了邓格两人的感情交流,阿不思一惊,赶紧冲回去。

安纳满手是黏糊糊的粥,破碎的碗躺尸在桌上,阿不思赶紧看看粥有没有烫到安纳。

“哥哥,对不起哦。我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安纳眨着一双水汪汪的蓝眼睛,软软的鼻音可怜极了。

“不怪你,不怪你。”阿不思替她擦去手上的粥并施了一个治疗咒。他半跪下来,平视安纳的双眼,温和笑道;“安纳一直都很努力的,没有关系。哥哥相信安纳下次能做好的。还痛吗?”阿不思朝安纳的小手上呼了一口热气,惹得他笑了起来。

4.
一边的阿不福思和盖勒特觉得自己多余到尴尬。

5.
他们先清扫了邓布利多家灰尘密布的炉壁,其间阿不福思还差点被狐媚子咬了一口,又是一阵手忙脚乱。他们还朝窗子上施了很多清洁咒,直到它们能完美地透过戈德里克山谷的阳光。邓布利多家古老的壁画仿佛也一夜之间苏醒,一脸八卦地看着阿不思和盖勒特。
当然阿不思固执地认为是它们眼神不好。
期间安纳一直安静地挂在阿不思肩上,当一个挂件。阿不福思和盖勒特就彩带应该是什么颜色的差点打了起来,最终在阿不思的裁决下他们选择了大红配鲜绿的黄金搭档。

6.
阿不思笑着朝圣诞树上挂上了最后一条彩带,阿不福思和盖勒特为了一块巧克力的所有权吵了起来,而安纳趴在阿不思肩上,玩着阿不思搭下来的一咎长发。

多像一个家啊。












【其实还没有写完啦……后面还有邓布利多家的双胞胎兄弟想尽办法制止盖勒特留宿……】
【其实我还写了ad2 ad3✘ad1,算了太丧病就不放出来祸害大家了(逃】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