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三个小段子甜饼

#兔子#
“盖尔,难道你们从来没有用过守护神咒吗?”暗室之中阿不思的魔杖间冒出银灰色的烟云,渐渐汇聚成了一只凤凰。它的光芒照亮了整个暗室。
“真漂亮哎。”盖勒特衷心赞叹道,“而且很亮。”
“自从遇见你之后才……”阿不思笑道,“来,我教你。”
“不用,我的守护神肯定是猛禽。”盖勒特笃信道。
阿不思不置可否地看着他。
盖勒特回想了一下阿不思的咒语,念道,“呼神护卫——”
银色的烟慢慢汇聚,两人屏息静待,成型了——那是一只萌萌哒的兔子,它和一个球一样圆润。
最令盖勒特气氛的是,阿不思的凤凰叼走了他的兔子。
从此盖勒特走上了黑巫师的道路,因为他没有办法保证他的敌人是否因为他的守护神而活活笑死。

#占卦#
#胡言乱语#
1945年,决战前。
“王在进行神圣的预言,任何人均不得打扰!”
圣徒一片肃穆,静待传说中的预言之子,格林德沃来预测出这场至关重要的决斗的结果。
室内。
格林德沃暗搓搓掏出三枚硬币……
“龙战于野,其血玄黄。”
妈的,这还用占卦么?想想也知道老婆阿不思怨气很大啊,能不流血么……再占一次。
雷泽归妹。
噢耶,这是说我能够打败阿不思然后把他娶回家?
于是格林德沃屁颠屁颠跑去决斗了。
战败后。
格林德沃蹲在纽蒙迦德,灰头土脸。
又被卦象坑残了,(╯‵□′)╯︵┻━┻
不,其实卦象并不是错的。
格林德沃看着阿不思认真地说:“盖尔,你愿意和我结婚么?”
结你妹嗷嗷嗷!原来雷泽归妹是说阿尔取自己吗?一万个不服嗷嗷嗷!!!
#黑魔王是如何被预言坑残的#

雷泽归妹:《象辞》说:归妹之卦,下卦为兑,兑为泽;上卦为震,震为雷。可见泽上雷鸣,雷鸣水动,用以喻男女心动相爱而成眷属。这是归妹卦的卦象。君子观此卦象,从而在长期的婚姻生活中,体察到婚姻的成功与失败。

#For the Greater Good#

1899年夏至。盖勒特在房间里踱来踱去,无数次地望向窗外,期待猫头鹰带来阿不思的回信。戈德里克山谷一片漆黑,唯有阿不思的卧室还亮着一盏暖黄色的灯,那是他们之间的默契。
盖勒特忽然不想再这么等下去了,他溜出了巴沙达家,悄悄潜入了阿不思的卧室。
他屏息站在阿不思身后,凝神望着清秀的少年专注而郑重地写下,For the GG.他忽然想恶作剧一把。摄神取念——
阿不思停下笔,骤然惊觉身后有人。他猛地扭头对上了一双墨蓝色的眼睛。

FOR THE GELLERT GRINDELWALD
一个念头瞬间占据了盖勒特的脑海。原来阿不思是在想这个啊……

盖勒特从背后搂住了他的阿尔,笑道:“我一直以为你是在完善我们的计划。原来是在想我啊。”

【不可描述】

评论(1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