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ggad】脸是如何被打肿的

#脸是如何被打肿的#

发糖发糖

来自德姆斯特朗的某份恋爱调查问卷:

1.我喜欢热情奔放的妹子

2.我尤其讨厌书呆子,成绩好有什么卵用,只知道学习,没意思。有本事和我比比黑魔法?

3.不喜欢爱吃糖的男生。科学证明,爱吃糖的男生性子略软(都是我瞎编的,实际上爱吃糖只代表牙口不好)

4.我自信不会深陷爱情。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我停下脚步。

5.我的爱人一定要是我的同路人。我不会迁就任何人。

6.我绝对不会为任何人,包括我喜欢的人做出牺牲。如果我们不和那就分开好了。

7.阻拦我的人就是敌人,我完全不信爱上敌人这种狗血烂俗的剧情。

8.我从来没有输过决斗。

9.如果人都死了,哀荣又有何用?如果我的爱人先我一步去世,我会继续我们未尽的事业。我不会在身后事这种无用的东西上耗费精力。反正人都死了,爱惜他的坟墓又能怎样呢?

10.全世界这么多国家我最不可能喜欢上英国人。气场不合。

某份来自霍格沃茨的恋爱调查问卷:

1.唔……我不确定。男孩子和女孩子都有他们的可爱之处。

2.不过我不喜欢违反校规校级的捣蛋鬼,尤其是严重到被学校开除的那种害群之马。

3.讨厌炫耀黑魔法的幼稚鬼。黑魔法是值得郑重对待的武器,而不是拿来标榜自己能力的工具。

4.爱情是个奢侈品啊。我摆平了家里那堆烂摊子之后再说吧。

5.我允许我的爱人和我见解不同。但是在大问题上我们要能达成一致。

6.好聚好散是真理。这点气度还是能有的。我不会为对方的离开而一生不再爱。

7.如果曾经的爱人变成敌人……我会尽力避免这种情况,避无可避时再做打算。不过破镜重圆什么的完全是童话。

8.我无法保证我赢得每一场决斗。虽然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输过。

9.如果爱人先我一步去世。没事的,死亡是一场伟大的冒险。不过我想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的。

10.德国小子……?抱歉,这一题真的不是开玩笑?

最后还是GG的脸更肿。




















没骗你们,是糖吧?食用愉快~

评论(26)

热度(4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