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GGAD】什么才叫神助攻

什么才叫神助攻(上)
*有ggad生子情节,注意避雷
*ggad的孩子相当逆天(你们猜猜这个孩子的天赋是什么)
*短篇
*洒糖洒糖,被云妃大大的燃情虐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自产糖安慰一下自己。
*神助攻是他们的孩子
史密斯先生最近总是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事。
比如说,他好像遇到了男性怀孕的神奇案例,那对年轻的夫夫还找他来做产前咨询。
够了……这太荒谬了,他啜饮了一口杯子里的热巧克力牛奶,试图赶走脑子里奇奇怪怪的念头。
在他写病历抬头的空当,两个年轻人凭空出现在他的办公桌前。他们很自然地找地方坐下,金色头发的少年把红色头发的那个搂在怀里,红发少年笑盈盈地坐在前者的大腿上。
作为单身狗的史密斯医生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你们预约了吗……不对?你们是怎么进来的……”医生的目光落在了红发少年微微隆起的小腹上,职业的敏感嗅觉让他瞬间发现了一些特异之处,“我的天哪!难道他怀孕了?”
“我们每天都不得不和这个愚蠢的麻瓜解释一遍。”那个金发少年不耐烦地嘀咕道。
“好啦,盖尔。谁让我们不得不对他用遗忘咒呢。”
史密斯医生确定自己听到了一些诸如“麻瓜”“遗忘咒”之类的他完全无法理解的词汇,但是,他并不是非常惊异,好像他每天都要这么吃惊过这么一回,已经习惯了。
“史密斯先生,你好。我是阿不思,而他是盖勒特。如你所见,我确实是怀孕了,而我也确实是个男性。”说到怀孕,红发少年的脸上泛起了一丝谜一般的羞涩,淡蓝色的眼睛闪烁着温柔的光泽。
史密斯的大脑混乱了,但是他觉得过多的疑问和好奇会伤害到这个美丽而脆弱的少年(表面上看上去的确如此)。他把一大波的疑问重新憋了回去。
他也大概明白或者对方拥有自己不具有的能力。至少他作为一个男性,是绝对没有可能怀孕的。
“所以你们是来找我做遗传咨询的?我很怀疑我们普通人的那一套并不适合于你们的情况啊。”
“要不是其他的麻瓜都太大惊小怪我们才不会找你呢。”那个似乎叫盖勒特的金发少年嘟囔道。
“盖尔,别闹。需要我提醒你你已经掀翻了十个麻瓜诊所,我们不得不一起收拾烂摊子么?为了孩子想想。”
“孩子还没出生你就不喜欢我了。”盖勒特把头搁在阿不思肩膀上,半真半假地抱怨道。
我不过就是做个产前咨询,为什么要看你们虐狗啊!突然感觉好饱……史密斯医生已经挡不住内心的吐槽之力了。
“其实前几天我们都聊得差不多了,今天就随便谈谈吧。”阿不思温柔地抚摸着小腹。
本来一个男人捂着小腹真是天雷滚滚的画面,然而或许是阿不思的
颜值太高加上母性光辉太强大,史密斯医生竟然觉得这一幕很和谐!这么辣眼睛的一幕他硬是看出了一家三口的感觉。
“能问问为什么我不记得你们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们前几天应该也来过。”史密斯疑惑道。
“哦抱歉。因为一些原因,我们不得不给你施了个遗忘咒。希望您能理解。”
“该死的保密法……”
“没关系啦盖勒特,史密斯医生一直很理解我们的。”
史密斯医生终于搞清楚了他们两个人是巫师,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洗掉自己的记忆,但是他们需要找个麻瓜医生做产前咨询。
真够复杂的。
“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巫师都是男性怀孕么?”史密斯医生好奇道。
“当然。”盖勒特一脸严肃道。
阿不思无奈捂脸,“算了,医生。我们开始吧。”
“我就按麻瓜遗传学的那一套理论来给你们做遗传咨询吧。反正我也搞不懂你们巫师。”
“你们俩都是天赋出众的天才?很好,你们的孩子肯定会很优秀,但是可能没有你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天才。”
抱在一起的两个人露出了疑惑的神色,不约而同地坐直了。
“中值回归而已。当你们两个的天赋值都达到了同类中的顶峰,你们的孩子再超越你们或者和你们齐平的概率比较小,他或者她的天赋会趋向于普通人,和你们两个天才比当然会弱很多。”
“这样。”阿不思摸着小腹认真地说,“我的孩子只需要幸福快乐就好了。我不在意他或者她是不是天才。”
“有我们这么厉害的父母,他|她聪不聪明根本无所谓了。”盖勒特满不在乎地说,“再说,我和阿尔的孩子怎么可能是普通巫师。”
“当然,你们的宝宝是天才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史密斯医生扶住了额头,我为什么要吃这么多狗粮,“祝你们好运啦。不过你们的孩子要怎么生下来?”
“这些就不用你操心了。我们巫师有巫师的方法。”
“谢谢您了。还有常规的一忘皆空——”
史密斯医生感觉今天自己又忘了什么事。

评论(29)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