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阿尔,我们离婚吧

阿尔,我们离婚吧

 *默默写文支持大本命ggad  @同行远星 

*AD诱受|诱攻

 *这个GG太友善了点?好歹也反思了五十年。

 *可能会出现AD拼命撩GG不扑的情况。但是不管扑不扑,GG都是爱AD的。

——————————————————————————————————

 

这一次盖勒特的目标是让阿不思和他没有交集,或者恨他。

 

因为他发现爱上他就是阿不思一生悲剧的由来。

 

而他又改变不了命运。

 

但那又怎么样呢?

 

只要我的阿不思幸福就好了。

 

可是……阿不思也太热情了!简直是折磨啊啊啊!

 

 

第一章  制服诱惑(制服是动词)

 

#我该如何抵制诱惑?#

 

【问题描述:我和我的男朋友大概五十年没见面了。我一直在想他,虽然他可能并不知道。幸运或不幸的是,我重新回到了十六岁,对,就是遇见他的那个年纪!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不能扑他,不是生理上的因素!我已经快憋疯了!我该怎么办?】

 

格林德沃和阿不思挤在邓布利多家的小床上。

 

太热了。

 

格林德沃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将贴在他身上的阿不思拆穿入腹。滚烫的汗珠顺着他金色的发梢在脸颊上流淌。而阿不思的手很不老实地环过他的脖子,温热而略带酒气的甜美气息喷洒在盖勒特的颈窝处,酥麻的触感不停撩拨着盖勒特的神经。阿不思的一条腿搭在他的双腿之间,肌肤的光滑细腻简直像是最奢华的丝绸,又或者是冬天一杯热牛奶滋润过喉咙。

 

而且!阿不思的膝盖好像是故意在他那不可描述的地方蹭来蹭去啊!最重要的是,除了一条短裤以外,格林德沃什么也没穿。阿不思甚至连一条短裤也没穿。

 

 

床、老情人、分别五十年干柴烈火,这一切都是最危险的组合。不发生点事情有违天理。哦对了,还要加上他俩现在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按照现在的时间线他们刚刚进入蜜月期。

 

他们还什么都没穿!挤在一张狭小的床上!

 

梅林啊!为什么要如此考验我的自制力!我的刹车片要起火了!

 

盖勒特简直要崩溃了,他默默反思了一下自己究竟是怎么又沦落到这么尴尬的境地。

 

事情要从七天前说起。

 

他终于谢幕了,以嘲讽另一个不成器的黑魔王终结。

 

生于骄傲,死于荣耀。他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终于迎来了盛大的死亡。还有了一点小彩头,毕竟那个白痴永远也得不到老魔杖。

 

谁也不能打扰阿不思的安宁。

 

死亡是一场伟大的冒险,他终于可以重新来过,或者彻底解脱。

 

真的能重新来过吗?

 

【格林德沃,你是个预言家。你更能理解命运的含义。】

 

你是谁?死神吗?还是传说中掌控人类命运的神?格林德沃嘲讽地笑笑。难道我们都是命运的提线木偶,那么又为什么又要让我提前知道呢?

 

沉默。

 

【不,命运只是河流而已。你的所作所为只是在河面上激起波纹,看上去可能会影响到命运,但是依然无法改变命运的走向。】

 

所以你为什么要说这些废话?

 

【我可以给你一个重回十六岁的机会。但是,盖勒特,你无法改变那些关键性的事情。】

 

那我何必回去?

 

【你不会拒绝。】

 

【不要试图反抗命运,格林德沃。】

 

我知道的,我只是想去再看看阿不思而已。我对再活一次或者实现自己的大业什么的没有任何欲望。

 

这一次我只想安安静静地过完这一生。

 

【祝你好运。】

 

当盖勒特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在姑婆巴沙达家了。

 

“喂,盖勒特!你去哪里?”姑婆瞪大了眼睛,疑惑道,“你昨天才刚来,今天就打算回家了?”

 

“回家?”盖勒特怔了一下,回过神来,“哦哦是的,我现在就打算回家了。”

 

盖勒特背起他的大包像是风一样刹那间就跑得没影了。

 

戈德里克山谷温热的阳光照在格林德沃脸上,他贪恋地呼吸着自由的空气。夏日的风带来了山毛榉树叶的清香,唤起了格林德沃关于阿不思的记忆。

 

那个树下的少年啊。

 

盖勒特仔细分析了一下他死后和“神”还是其他什么鬼的对话。

 

命运是无法改变的,本质上是因为无法改变过去已经发生的事。他是回到了过去。

 

虽然关键的事件无法改变,但是他依然可以让他的阿不思幸福。

 

其实最简单的路径就是:这一次不能让阿不思再爱上他了。

 

如果阿不思不爱上他,那么阿莉安娜只是病逝;

 

如果阿不思恨他,那么1945年就只是打败了一个无可救药的黑魔王,铲平了自己追求光明道路上最大的阻碍。

 

所以,这一次一点不能再让阿不思爱上他。

 

做到这一点很简单,他们本来也没有什么交集。

 

再看他一眼,我就离开吧。

 

格林德沃在山谷的背阴面默默地搭起了帐篷,他还不打算露宿荒野。

 

“喂,你是谁?这是我的地盘。”一个再熟悉不过、无数次回想在格林德沃心底里的音色响起。

 

他难以置信地转过身来。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