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ggadgg】掰回一局

*不能去cp20的悲愤化成了一辆诡异的车。
*阿不思略腹黑。这两人斗法啊。

【正文】
金色的早晨。

“阿尔,你的脖子红了一块。”盖勒特撇开领子指了指自己的锁骨上方,“被什么东西咬了吗?”

阿不思赶紧把领子立了起来,趁着巴莎达太太还没有朝自己投来慈爱的目光。

“啊。”阿不思佯装挠了挠那个并不存在的包块,“六月份的蚊子可毒了。我想这肯定是花斑蚊的杰作。戈德里克山谷可不仅仅是巫师的地盘。蚊子的天堂。”

阿不思僵硬地耸了耸肩,盖勒特注意到他红发遮掩下的耳朵红了。阿不思朝他投来了极为凌厉的一瞥,盖勒特憋笑憋得两条肋骨都要断了。

可爱。阿尔尴尬的样子太诱人了。

“我的孩子,你可以试试巫师实用生活指南上面的驱蚊咒。”巴莎达太太没有察觉到两人间的暗流,“你需要一点止痒药水吗?”

“姑婆,我来帮阿不思吧。”盖勒特叼着一块培根,含混不清地说,“我的草药学可是数一数二的。”开口的时候,他差点没忍住喉咙里的笑声,以至于脸上的肌肉格外扭曲。

“不了,谢谢。一点小问题,我想我自己可以处理好的。谢谢您的好意。”他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悄悄把领子树得更高了。

“多谢你帮我整理有关于妖精叛乱的历史。阿不思,你不愧是霍格沃茨最优秀的毕业生。要是没有你帮忙,”巴莎达太太笑着说,“我这个老糊涂不知道要整理到什么时候去呢。”

“不,这没什么……”

“妖精叛乱?”盖勒特插嘴道,“我知道另一个不同的版本。”

“不是种族纷争?”阿不思放下手中的刀叉,好奇道。

“当然不是。”盖勒特快活地说,“一位妖精来拜访斯普林格一世国王。他给巫师国王带来了大量的财富和武器……”
(注一)

他停顿了一下。一只脚沿着他的小腿内侧慢慢攀延而上,还在脚踝处蹭了蹭,温柔地画个了圆。纯白棉袜在肌肤上的触感好得出奇。阿不思,他在自己手上高潮的时候,脊背拱起像一只小猫。而十个脚趾每一个都漂亮得如同粉色的贝壳。他试图夹住那只在他腿间游走的脚。

失败了。

桌面上。阿不思偏头托腮,一脸认真地看着他。盖勒特看得懂他眼中闪过的那抹戏谑,狡黠的小红狐。

“……国王非常高兴,他慷慨许诺那位妖精:只要是我王国内的东西,你可以开口要任何一件。我都会赠予你来回报你的礼物。妖精说,我要……”

阿不思。过分,过分。
那只脚在他的膝盖后窝点了一下,酥痒异常。该死的阿不思。盖勒特瞪了对面的阿不思一眼,警告他。

那只脚收回去了。阿不思调皮地炸了眨眼,偷笑的时候脸上有两个浅浅的酒窝。

天气太热了。全身的血液在管道里冲突,心跳声响如鼓锤——盖勒特深吸口气,缓解自己过快的心率和不稳的气息。
“他说,我要这世上最纯净的蓝宝石——它润泽得像是一颗泪滴。”说到这里,盖勒特饱含深意地瞥了一眼对面的阿不思。

对面的阿不思抿了一口牛奶,舔去唇边润泽的部分——随即又瞥了盖勒特一眼。或许是牛奶的热气蒸腾,阿不思的眼睛格外润泽,莫名和前一晚他吞下了另一些白色液体的画面重合了。那时
他也是那样纯真而又无辜地笑着,好像只是喝了口牛奶。

那只脚蹭过他的两腿间微微抬头的部分,盖勒特像是过了电一样猛地坐直了。不同于口腔的湿热和手的柔软,足上的软肉的摩擦触感可以说是笨拙了。可是,他的神经依然被唤起了——他合拢双腿夹住那只顽皮的脚,然而——迟了——

“国王满口答应了妖精的请求。”盖勒特的呼吸声渐粗,只有他和阿不思知道这其中的信号。他的全部心神都集中到了下腹部,那里好像着了一团火。盖勒特感觉自己的脸颊烧了起来,他怀疑姑婆已经看出了点什么异样。

“第二天早上,妖精和国王最珍爱的小儿子同时失踪了。那个小王子有着一双世界上最美丽的蓝眼睛——于是国王大怒——两族纷争就此开始——”盖勒特手一抖,餐刀“铛”地一声砸在托盘上,他蹿起来,“抱歉,我去趟洗手间。”

他脚步奔向洗手间,脚步趔趄,神色急迫,仔细看会发现他的脖子到脸上红成了一片。

阿不思慢慢舔去了餐刀上的沙拉酱,露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

“巴莎达太太。”阿不思笑了笑,“我想和您继续聊聊妖精叛乱的历史吧。”

【小剧场】
1.
ad:未成年生气的样子真是可爱啊。
gg:不许叫我未成年!你昨晚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2.
ad:给亲给摸不给上。
gg:让我试一次吧,阿尔,阿尔,我亲爱的阿尔。我会很小心的。
ad:你又没经验,谁要和你试?再说,你还未成年呢。(佯装严肃)
gg:阿尔!!!不行了不行了,我要炸了,帮帮我!
ad:那好吧。

3.
gg:哼,等我征服世界了!就算你求我我也……
ad:(捏gg脸)小朋友想法不错呀!我求你什么?
gg:还是会上的……

注:文中盖勒特说的那个故事改编自《冰与火之歌》里面冬雪玫瑰的梗,我实在是太喜欢那个梗啦!



评论(37)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