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写手一枚/
领域:性别平权/医学科普/情感专栏/心理学/教育学/
欢迎约稿

闲话我的cp观

快在lofter混迹半年了。现在想想,过去有一些很二哈的举动,纵然万般小心,以后也难免打搅到别人,很是抱歉。庆幸大部分人都是温和而宽容的。

我吃粮很杂。除去喜欢A,就恨不得他的正牌cp天天来污他,天下人都来污他这种走肾的文之外,走心的也没什么禁忌。

喜欢一对cp,BA吃得欢,AB也吃得愉悦。毕竟AB都是同性,不觉得床上主动的那一个,恋爱中也必须是主动的。所以只要是符合人物形象的文,正逆于我都没有太大的关系,一样吃得欢唱。更何况就算是异性恋,也不是没有女攻男受,女S男M这种搭配……床风决定不了性格。

只要cp这两人好好地在一起,走心、谈恋爱,我不是很在意谁攻谁受。偶尔逆一逆,尝试一下新体位,那也很好啊。所以我基本上能微笑着看完所有的文。

唯一尴尬的就是三角。ABC,BA是我喜欢的cp,BC是另一对。总觉得这三个人的处境都很尴尬。第一,我喜欢一对cp,那么B和A都喜欢。但是对感情不忠,犹豫不决,朝三暮四。我都替B觉得尴尬羞耻。第二,就这么一份破破烂烂的感情,还要我喜欢的A加入其中竞争,实在是于心不忍。当然,对C也心怀同情。第三,就算最后BA成了,总觉得对C过意不去。当然,如果最后是BC,那更是百爪挠心。后来就远远地避开这种文了。

大约真正爱一个人,是绝不忍心ta落到如此尴尬的境地吧。

评论(6)

热度(39)